香港資訊服務

搜尋
+17
°
C

特斯拉CEO馬斯克:「在風暴中即使是大船也會面臨挑戰」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周三財報電話會議上警告指,該公司新款車系賽博卡車(Cybertruck)在開始生產後的12至18個月內不會帶來可觀的正現金流。此番言論發表後,該公司周三股價下跌了近5%,市值一夜蒸發386億美元。

特斯拉在社交媒體平台X宣佈,「Cybertruck的生產將按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並將於11月30日在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交付首批Cybertruck。」不過,特斯拉仍未公佈Cybertruck的確切規格及定價。

馬斯克強調,該公司將專注於在高利率環境下讓汽車變得更便宜。

馬斯克說:「我對我們所處的高利率環境感到擔憂。買車的人關注的是他們每月要還多少錢。如果利率保持在高位,甚至更高,人們購買汽車的難度會大得多。」

馬斯克財報電話會議結尾時表示,世界各地正在進行的戰爭可能會動搖經濟;

他將特斯拉公司比作是一艘世界級的船,但,「在風暴中,即使是大船也會面臨挑戰。」(Even a great ship in a storm has challenges.)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以上內容並非旨在提供任何投資意見。有關內容不構成任何專業意見、買賣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要約、招攬或建議。文章內容可隨時進行修改,而本網毋須另作通知。如對上述內容有任何疑問,應徵詢獨立的專業意見,本網不會對任何因該等資料而引致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分享

香港資訊服務Copyright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