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資訊服務

搜尋
+17
°
C

習近平:共建「一帶一路」務當昂揚奮進奔向下一個金色十年

10月17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在人民大會堂設宴歡迎來華出席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國際貴賓。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歡迎宴會上發表祝酒辭時表示:

「春發其華,秋收其實」。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年來,中國同各方合作夥伴一道,弘揚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絲路精神。

我們開展了數千個務實合作項目,收穫了實打實、沈甸甸的成果,共同繪就聯結世界、美美與共的壯闊畫卷。共建‘一帶一路’追求的是發展,崇尚的是共贏,傳遞的是希望。

縱觀人類發展史,唯有自強不息、不懈奮鬥,才能收穫累累果實。共建‘一帶一路’走過了第一個蓬勃十年,正值風華正茂,務當昂揚奮進,奔向下一個金色十年!」

習近平主席在致辭中指出

共建“一帶一路”追求的是發展,崇尚的是共贏,傳遞的是希望。縱觀人類發展史,唯有自強不息、不懈奮斗,才能收獲累累果實,才能建立利在千秋、福澤萬民的長久之功。這是我們這一代政治家對當代人和后代人的責任。

習近平主席在致辭中呼籲

10年來,共建「一帶一路」惠及廣大合作夥伴及億萬普通民眾。展望未來,多國人士認為,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為「一帶一路」倡議在下一個十年的發展注入新動力,為新時期加強共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促進各國共同發展提供重要機遇。

「一帶一路」倡議源於中國,成果屬於世界。本屆論壇將為共建「一帶一路」下一個十年發展開啓新篇章,為共建國家之間的合作、促進各國共同發展提供重要機遇。讓我們攜起手來,自強不息,不懈奮鬥,奔向下一個金色十年,為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協力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分享

香港資訊服務Copyright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